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愛情長跑的幸福新人:剛維 & 琇如 Wedding Day 2012.3.24





 這一天是一個下雨的早晨,但是我們新娘琇如的笑容及笑聲卻是活力滿滿的,是個非常開朗甜美的女孩。一進到他們家全家都用超開朗的笑容接待我們,連狗狗們都超有活力的,那種活力整個感染了小編,真的非常喜歡她們一家人。

琇如與有著靦腆笑容的新郎剛維他們愛情長跑10年,真的是非常速配,雙親也都非常開朗,真的讓小編想像到他們幸福美滿的未來生活讓人好羨慕。接下來在早上的儀式當中雙方親友的笑聲也是一直連綿不斷的傳出,拍照的時候也都是非常活潑有趣,讓小編也是整天掛著笑容。

新郎剛維整天很少說話,幾乎都只是笑著然後跟著大家的步伐,但是小編從一個小地方看得出來他是個非常貼心的好老公;就是他隨時隨地眼睛都緊緊的跟著琇如,只要琇如準備要往前踏一步,他馬上就會握住他可愛新娘的手,小心翼翼的牽著琇如慢慢的向前走,小編看在眼裡心裡真的有感受到他們兩個之間滿滿的愛意喔。

晚宴時又再一次的感受到這家人的活力與熱情,剛維的表姊還親自上台幫忙主持婚禮,也按排的一些節目與大家同樂。但是最厲害的還是剛維可愛的爸媽,他們不僅上台獻唱一曲,最後還送給大家一個吻,果然立刻得到大家的滿堂彩。










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熱情中台灣:秀真 & 宏明 Wedding Day 2012.3.10




很高興去到嘉義去拍攝這場婚禮,因為小編真的很少很少去嘉義,可以趁此機會,到嘉義去觀光一下,體驗當地人的熱情。



其實嘉義真的很大,有分比較平地鄉村的,有比較靠海邊漁村的,而新娘家,則是住的比較靠海的,但可惜小編沒看到海,但卻感受到一大片的遼闊,田園綠色風光,這是住北部比較難欣賞到的,而新郎家是住在彰化,由於迎娶交通過程一來一往需要一小時吧,所以小編就一直和新郎以及伴郎、司機,聊聊彰化,聊聊"那些年"電影的場景,是位在彰化的哪裡,其實也是滿難得可以跟新郎伴郎聊天聊這麼久的,呵呵。

整場婚宴中,印象比較深刻的,其實是當地親友的熱情,大家都很會想新招整新郎,有許多招式據說是中南部常有的,例如:限時拼拼圖阿、坐爆氣球,都非常可以炒熱現場氣氛,而兩位的婚禮小遊戲,也是非常有創意,就是請現場親友在寫祝福小卡片時,同時也寫上自己的手機,然後隨機在遊戲時間抽,抽到的人馬上由新郎or新娘打電話請你上台領獎!非常隨機也非常好玩,喜歡的朋友也可以看影片參考一下喔!


這天的新郎哥,說實在的頗害羞的,但在喝酒的時候卻頗大氣的,這點大多數的男性都相同,哈哈,新娘倒是落落大方,笑口常開,所以小編在剪接的時候,幾乎每一幕都能看到新娘燦爛的笑容,這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錄影會把你所有當下細微的神情捕捉下來(當然能夠自然的開心是最好),但如果本身不太愛笑的人,在結婚那天也要記得你們可愛的笑容喔!

最後祝兩位幸福長久,永永遠遠!





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告別幸福100年的閃光愛侶:宏澤 & 白薇 Wedding Day 2011.11.19



終於完成啦!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場婚禮作品,同時也是最閃最亮的一對新人的婚禮喔!


小編其實拍這場婚禮沒有甚麼壓力,因為新娘是小編女友的國中同學,一直到現在都是很好的朋友,所以可以說是非常的熟,越熟的人拍起來就越自然越好囉!而且婚宴會場是在戶外呢!小編原本以為能夠拍到陽光、草皮、大花圈,那種外國的戶外婚禮,可惜那天老天一直在捉弄著我們,十一點前陰天沒雨,十一點半傾盆大雨,原本的一線希望,就這樣淋得濕濕的,不過所幸會場裡還算不錯,新人們布置的非常漂亮,有著很多手工藝品將會場弄的喜氣洋洋又可愛,所以賓客們都看得很喜歡很高興!並沒有被雨天給打亂心情喔!

忘了說上午整新郎的部分了,雖不算相當"壯烈",但可以說是滿犧牲滿噁的,哈哈,一進門就先苦茶伺候,再來不只整到新郎&伴郎團,還整到我的"爬14樓"!有夠操的,接著是伏地挺身吃海苔,聽起來好像沒甚麼,但是海苔是放在"海參"'上面,必須用嘴叼起它吃掉!(有夠噁),再來就是常見的懲罰,親每個伴郎,留下胎哥的口紅印,不過由於伴郎團的配合以及新郎非常放的開,使得場面相當有趣好玩,這是每個新郎必備的態度喔!


搞笑說完說感人的,雖然有著年輕人們的胡鬧瘋狂,但新人們在對父母拜別時,也是非常真性情、流露出孝順、不捨的。(p.s.新娘跟媽媽都哭的好慘,感人必看),其實每個人都知道,結婚只有一次,但總是在當天整個婚禮流程的時候,表現緊張、不安、表情僵硬等等的神情,但做為平面&動態記錄者而言,可是會全程把這樣的狀態都留下來喔!所以結婚當天,一定要笑得比平常更HIGH更開心,跟父母難得的談話就要掏心掏肺,毫無保留的對父母訴說自己的心意,這樣,相信你們的婚禮,都會是獨特且精采的!

再次恭喜宏澤 & 白薇喔!祝 白頭偕老 牽手一世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