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熱情中台灣:秀真 & 宏明 Wedding Day 2012.3.10




很高興去到嘉義去拍攝這場婚禮,因為小編真的很少很少去嘉義,可以趁此機會,到嘉義去觀光一下,體驗當地人的熱情。



其實嘉義真的很大,有分比較平地鄉村的,有比較靠海邊漁村的,而新娘家,則是住的比較靠海的,但可惜小編沒看到海,但卻感受到一大片的遼闊,田園綠色風光,這是住北部比較難欣賞到的,而新郎家是住在彰化,由於迎娶交通過程一來一往需要一小時吧,所以小編就一直和新郎以及伴郎、司機,聊聊彰化,聊聊"那些年"電影的場景,是位在彰化的哪裡,其實也是滿難得可以跟新郎伴郎聊天聊這麼久的,呵呵。

整場婚宴中,印象比較深刻的,其實是當地親友的熱情,大家都很會想新招整新郎,有許多招式據說是中南部常有的,例如:限時拼拼圖阿、坐爆氣球,都非常可以炒熱現場氣氛,而兩位的婚禮小遊戲,也是非常有創意,就是請現場親友在寫祝福小卡片時,同時也寫上自己的手機,然後隨機在遊戲時間抽,抽到的人馬上由新郎or新娘打電話請你上台領獎!非常隨機也非常好玩,喜歡的朋友也可以看影片參考一下喔!


這天的新郎哥,說實在的頗害羞的,但在喝酒的時候卻頗大氣的,這點大多數的男性都相同,哈哈,新娘倒是落落大方,笑口常開,所以小編在剪接的時候,幾乎每一幕都能看到新娘燦爛的笑容,這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錄影會把你所有當下細微的神情捕捉下來(當然能夠自然的開心是最好),但如果本身不太愛笑的人,在結婚那天也要記得你們可愛的笑容喔!

最後祝兩位幸福長久,永永遠遠!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