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一家都是好姐妹:思羽&聖涵 文定 2011.9.17



        小編之所以呢會下這個"一家都是好姐妹"的標題,是因為新娘家有四千金喔!而且四千金有三個都已經是人妻囉(加上新娘本人),所以一進到新娘家就覺得充滿母性的光輝,呵呵!因為也是小孩成群囉,格外有趣!


     而新郎也是個體貼的好丈夫,在婚禮進場的時候,知道新娘腳曾受傷還未痊癒,所以貼心的幫他拉群擺,而不是一個人大剌剌的牽著新娘走,這令攝影師們都相當感動喔!不過接著新郎就被"萬年蜘蛛絲"攻擊了~呵呵,我們的攝影師也中招了,不過沒關係,沾沾喜氣嘛!大家開心HIGH就好啦!

最後小編要說的是,這場婚禮不但是認識的朋友,還是歲月影像成立後的第一個婚禮MV喔!所以真的相當感謝有這個機會能夠為這對幸福的新人拍攝~也希望喜歡我們歲月作品的朋友,能聯絡我們喔!
聯絡方式在簡介,或是在每個網誌下留言也可以喔!感謝您的收看!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